首页 > 定州影像>>

省质量工作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时间:2016-04-08 10:03: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4月7日,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一行来我市,就质量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副市长李永侃及市直有关部门主管副职陪同。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国际大酒店、幸福郡工地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质量工作情况汇报。
我市认真落实《河北省质量发展规划(2012-2020年)》,突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以培育、壮大“名牌、名优”企业、产品为中心,坚定不移地实施质量兴市战略,加强检验检测、质量信用评价、社会监督、质量安全风险管理、质量监管五大体系建设,坚持工业抓提升,农业抓标准,服务抓管理,食品抓安全,工程抓规范,全市整体质量竞争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截止目前,全市持有各种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达210余家,70余家生产企业建立质量诚信档案。
张强对我市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质量监管机制体系不断完善,质量兴市工作成效明显。他要求,要深化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加快建立和完善企业质量监管模式,进一步夯实企业质量工作基石。要不断加大名牌创建工作力度,在引导企业做大做强自主品牌上下功夫。要着力推进质量提升工作,进一步健全覆盖全社会的质量安全监管网络,实现质量安全可追溯、可监控、有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