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影像>>

在石家庄高铁站、地铁站、公交车……到处都有咱定州的“影子”!

时间:2022-11-02 16:24:06  来源:定州融媒  作者:张鎏

近日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广方式
在石家庄市开启
定州旅游景点“霸屏”模式
在石家庄高铁站、地铁站
公交车体、电梯间等地
随处可见开元寺塔
贡院、文庙等形象的宣传广告
旅游达人、旅游大V等网络红人
纷纷通过抖音、微信
微博等新媒体平台
以短视频形式
展示定州多彩之美
近年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持续加大旅游资源宣传力度,积极组织优秀文创企业参加国家、省级设计大赛及旅游商品大会、博览会等,并通过文化惠民工程、梨花节、海棠花会、精品路线发布会等活动,全方位宣传定州旅游景点、文创产品。
同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整合全市优质旅游资源,推出历史文化游、生态休闲游、研学体验游、非遗文化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并相继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多个城市投入户外广告进行精准宣传。
 
今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充分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平台,策划推出了微游定州主题线路、旅游攻略及“嗨玩定州”“走进文创”等系列栏目,通过省级旅游平台、省交通广播电台等,对定州旅游景区、特色美食、旅游商品进行全方位宣传,扩大我市文旅产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