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2022米兰欧华杯欧洲华人乒乓球友谊赛举办

时间:2022-06-30 10:01:29  来源:人民网  作者:谢亚宏

人民网罗马6月28日电(记者谢亚宏)2022米兰欧华杯欧洲华人乒乓球友谊赛26日在米兰科尔马诺举行。活动由米兰文成同乡会、米兰温州华侨华人商会主办,意大利华人乒乓球协会组织并承办,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意大利米兰龙甲教育、意大利中意体育联合会协办。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办公室主任王晨彪、米兰文成同乡会执行会长胡海滨、意大利华人乒乓球协会会长杨熙友应邀出席并发表致辞,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希望大家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据报道,本次友谊赛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各地以及德国、西班牙、奥地利等多个国家共80余名参赛选手。大赛分为40岁以上年龄组和40岁以下年龄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胜者并举行颁奖仪式,米兰温州华侨华人商会会长胡志建,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执行主任、米兰龙甲教育执行校长李昂,中意体育联合会会长金毓松、意大利华人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周春豪先后上台致辞,为大赛取得的成绩、为运动员们彰显出的比赛精神表示由衷地赞许与祝贺,主办方代表们还分别为运动员们颁发了奖杯与奖金。

本次活动丰富了旅意华侨华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全欧华侨华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引导华侨华人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在海外树立了华侨华人的积极形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