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2022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恢复线下举办

时间:2022-09-06 14:28:5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电(记者张毅荣、李超)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日开幕。这一展会在时隔两年后,全面恢复线下举办。
    据了解,共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展商参展,海尔、TCL、华为、荣耀、阿里巴巴等中国企业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上的相关产品和技术突出了互联、可持续发展、智能生活等特点。
    展会组织方负责人莎拉·瓦内克表示,过去两年与疫情相关的消费电子领域出现增长,居家办公、学习、娱乐以及烹饪设备需求尤其旺盛,预计未来消费者将追求能耗更低、更耐用、更智能的产品。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是全球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领域的重要展会,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受新冠疫情影响,展会2020年缩小规模,以线上结合线下方式有限开放,2021年甚至取消举办。今年展会将持续至6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