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新闻>>

省品牌战略促进会调研组 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6-04-19 15:25: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4月16日,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武志辉一行来我市,就区域品牌建设及企业品牌培育进行调研,并与部分企业签署河北省质量品牌服务协作书。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出席座谈会,市工信局、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专家围绕区域品牌建设及企业品牌培育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还到双天机械、嘉宝天同等企业进行了参观。
武志辉对我市品牌战略促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定州作为省直管市,要加大名牌产品的培育,提升名牌产品的整体数量和综合竞争能力,向品牌大市和品牌强市的目标迈进。促进会将组织专家为品牌建设意识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进行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方面的专业指导,以提高企业品牌培育的科学化水平。
赵建斌对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对我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品牌战略专家的培训指导,使我们对推进品牌建设认识进一步升华。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我市省直管优势,把部门责任、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细化砸死,推动创新发展,推动定州品牌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