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新闻>>

“一府两院”全部办复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

时间:2020-11-27 15:21:27  来源:河北法制网  作者:

        河北法制网讯(记者 张乔 实习生 谢子涵)11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分别听取了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关于办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关注热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系统共办理代表建议944件,占总数的92.9%,均按时办结。组织66个承办单位认真研究办理,积极吸纳代表意见建议,有力推动了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促进了相关政策加快出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省法院承办的代表建议共23件,其中主办14件、会办9件。代表建议围绕大局,着眼民生,紧贴群众,充分体现出代表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目前,23件建议已全部按期办复,代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共交省检察院办理代表建议9件,其中主办5件、会办4件。省检察院已全部办结并答复代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