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新闻>>

河北省启动“精品党史课巡讲”活动

时间:2021-05-04 14:2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冰洋)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根据河北省委部署要求,日前,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等5部门联合开展的“精品党史课巡讲”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本次巡讲活动精选24门精品党史课,主要包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旨在推动优质党史学习资源向基层延伸,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据悉,活动将持续至6月上旬。

巡讲活动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巡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重点突出,要以此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将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成效,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