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倪岳峰>>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23-11-30 15: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四建磊

倪岳峰在省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强化新区风貌管控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努力把高标准规划蓝图变为高质量现实画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1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雄安新区主持召开省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近一段时期以来,全省上下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承接疏解、创新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牢牢把握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并重阶段,工作重心已转向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的重要要求,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推动雄安新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完善新区风貌管控规则体系,严格落实风貌管控实施机制,切实提高规划建设决策的科学性,细致严谨做好单体建筑设计,努力把高标准的城市规划蓝图变为高质量的城市发展现实画卷。要持续加强与疏解单位的对接沟通,全面落实国家疏解政策和我省配套措施,着力强化服务保障,精心组织推进疏解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和开放力度,广泛吸引、汇聚国内外人才资源等各类创新要素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和发展,真正使雄安新区成为新时代的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

会后,倪岳峰还到白沟引河左堤和雄安城际站建设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新区巩固加强防洪体系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倪岳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年防汛抗洪工作进行复盘总结,立足新区水系特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有力保障新区防洪安全。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创造“雄安质量”。

省领导张国华、严鹏程、张成中、时清霜、胡启生、董兆伟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