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辟谣净网行动>>

学习强国”上线新频道 网络辟谣再添新阵地

时间:2021-03-12 14:12:42  来源: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作者:

3月12日,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建的“辟谣平台”频道正式上线。“辟谣平台”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综合治理的重要论述,依托双方内容、平台优势,宣传网络安全、网络空间治理政策法规,为广大读者提供权威辟谣信息以及举报查证服务,帮助读者提高辨别谣言和虚假信息的能力,助力清朗网络空间。

“辟谣平台”聚焦网络谣言治理工作,设五大常规栏目:“治理动态”“曝光台”“大讲堂”“警示录”“举报查证”;一个主题专栏:“每日辟谣”;优质短视频同步在“百灵”平台发布。网民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PC端可浏览。


“辟谣平台”上线后,将继续整合相关资源,不断丰富栏目内容,策划开展主题活动,在网络综合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