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辟谣净网行动>>

6月起石家庄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要收费?谣言!

时间:2021-05-16 13:17:04  来源: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作者:

【6月起石家庄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要收费?谣言!】近日,有人在微信群、朋友圈发消息称“石家庄疾控已经通知6月份再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开始收费,免费接种第一针到5月底,疫苗数量有限”,经石家庄互联网举报中心向卫健部门核实,相关部门从未下发过这样的通知,该消息为谣言。据官方信息,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个人不承担成本和接种费用,在居民知情、自愿情况下,接种费用都将由医保基金和财政共同负担。
石家庄互联网举报中心提醒: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病毒疫苗收费”、“第二针晚打就前功尽弃”、“接种疫苗后要喝2000ml的水”、“打完疫苗一周内不能喝咖啡”等谣言,请大家勿信勿传,有关新冠疫苗接种的信息请从官方权威渠道获取。同时,疫情还未结束,接种疫苗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公共安全的负责,请大家积极接种新冠疫苗,齐心共建免疫屏障。#石家庄身边事##头条辟谣# #石家庄接种新冠疫苗收费系谣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