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党员冬训聚能量 不忘初心共成长

时间:2021-02-09 11:00:16  来源: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  作者:

2月4日下午,中央商务区党工委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新区党工委要求,对本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陈建鹏出席会议,商务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

管办领导刘大龙主持会议并就冬训工作部署做动员讲话,向各直属党组织宣贯《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中央商务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刘大龙对冬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把握新时代冬训工作新要求;二是要强化精准意识,明确新时代冬训工作重点任务;三是要强化问题意识,推动新时代冬训工作改革创新;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新时代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陈建鹏以“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从为什么学“四史”、“四史”的重要价值、学习“四史”的目标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当前形势下学习“四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助力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实落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建鹏表示,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为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提供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能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作为党员干部,责任更为重大,要主动克服各种苦难,去完成更多艰巨任务,实现更多伟大目标。商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和思考如何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如何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党员干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的发展,为人类进步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通过党员冬训,党员们补精神之钙,聚发展之力。今年,中央商务区将紧紧围绕冬训专题,贴近基层实际,创新学习形式,突出教育重点,理清发展思路,创设多样化平台,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党员冬训实效。(江中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