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四川北川:老党员退休不褪色 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21-04-26 14:01: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退休老党员在北川县禹里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退休不褪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禹里镇20名退休老党员在该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退休不褪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面忆党史、铭党恩、话发展,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课上,81岁退休老党员刘荣芳带领老党员们重温战斗历程,感悟红军战士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大无畏气概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随后,老党员们讲述红军长征过境禹里的故事,畅谈身处伟大时代和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

老党员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是仍将牢记入党誓言,坚定初心使命,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川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和分享他们的亲学亲历亲闻、所思所想所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往开来、拼搏奋斗。(李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