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中国科技馆“科技冬奥即时展览”开幕

时间:2021-08-10 16:12: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

       科技日报北京8月8日电(记者崔爽)8月8日正值第13个全民健身日,当天,在北京冬奥组委的指导下,由中国科技馆策划的“科技冬奥即时展览”在中国科技馆正式开幕。
       据悉,“科技冬奥即时展览”以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和北京冬季残奥会为核心,主要包括“冬奥·缘起”“冬奥·相约”“冬奥·陪伴”三部分内容,通过图文、实物、教育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解读冬奥。
       其中,“冬奥·缘起”以时间为线索,从冬奥历史、文化的角度带领公众回顾冬奥会的诞生与发展历程。“冬奥·相约”主要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为例,重点介绍赛事安排、场馆建设、科技冬奥等相关科普知识。“冬奥·陪伴”以“冰雪运动”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教育活动,如动手做、探索体验等。
       展览将于8月8日至31日面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