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成都大运会丨敲响大运“前奏” 成都大运会公园文化活动启动

时间:2023-07-27 10:58:0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成都7月27日电(记者邢拓、尚文意)当“雪山下的公园城市”迎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安逸”成都燃起“雄起”气势。26日,成都大运会公园文化活动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东区拉开序幕。

启动活动现场,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总干事保罗·费雷拉、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张瑞琴以及赞助商代表、市民代表共同击鼓,为即将开幕的成都大运会敲响“前奏”,为蓄势待发的运动健儿助威加油。

据了解,现场共设置大运文化区、赛事打卡区、节目演艺区三大专区,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娱体验。

在大运文化区,人们可以选购太空航天版“蓉宝”、川剧版“蓉宝”等大运特许商品;在赛事打卡区,可以尽情“打卡”羽毛球、乒乓球、射箭等大运会比赛项目;在节目演艺区,可以观赏非遗和民俗表演、沉浸式舞蹈秀以及音乐演出,感受“天府之国”的文化特质。

据介绍,活动将从7月26日持续到8月8日,期间每晚六点到八点半持续提供运动、文化、演艺等内容,让成都市民、游客沉浸式感受浓厚的大运氛围和城市的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