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东峰>>

王东峰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0-12-06 14: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王东峰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全面深化能源领域务实合作

携手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许勤参加座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12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汪东进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汪东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东峰说,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能源安全和发展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和战略思维,大力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切实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有力保障了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持续改善和环境污染治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央企,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我国海域石油能源开发利用、能源安全战略实施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与我省持续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围绕沧州石化基地建设、曹妃甸周边海域石油勘探、清洁能源利用等重点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促进互利共赢,携手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汪东进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将切实履行央企职责,着眼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大局,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集团与河北重点合作事项纳入集团“十四五”规划,全力以赴支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能源保障。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胡广杰、孙大陆;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