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东峰>>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12 12:2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时强调

继续发扬优良作风 坚守岗位服务群众  

许勤参加走访慰问

河北新闻网2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经历了抗击疫情严峻考验的省会石家庄,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和临时救助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

2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和临时救助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桥西区,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石家庄市桥西区,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王东峰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特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大家忙碌在城市大街小巷,认真细致地清洁环境、消毒消杀,为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奉献,做好自身防护,用自己的辛勤双手,为建设清洁美丽的石家庄作出新贡献。

2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和临时救助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救助站临时安置点,看望慰问临时救助人员。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石家庄市救助站临时安置点,王东峰、许勤看望慰问临时救助人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叮嘱大家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防止无序流动和聚集,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救助站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规范核酸检测流程和频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临时救助人员感受到大家庭和亲人般的温暖。

2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和临时救助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裕华区盛邦花园第二社区,走进党员群众服务站,听取工作汇报,慰问社区工作者。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石家庄市裕华区盛邦花园第二社区,王东峰、许勤走进党员群众服务站,听取工作汇报,慰问社区工作者。王东峰指出,社区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也是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广大社区工作者在防控疫情、保障民生中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社区党组织和广大社区党员干部要以开展“抓党建、防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加强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管理服务,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2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和临时救助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新元高速栾城口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警务人员和高速工作人员,听取值班备勤情况汇报。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新元高速栾城口检查站,王东峰、许勤看望慰问一线警务人员和高速工作人员,听取值班备勤情况汇报。王东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和交通系统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为防疫情、保畅通、惠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春节期间,要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科学管控措施,精准把握政策,分类实行管控,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道路畅通、出行方便、货畅其流。

2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和临时救助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通过视频与河北胸科医院连线,听取工作汇报,向全省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许勤十分关心定点医院医疗诊治情况,通过视频与河北胸科医院连线,听取工作汇报,向全省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王东峰指出,我省疫情发生后,广大医护人员不惧危险,逆行出征,对患者开展科学诊治、周到服务、精心管理,为保障患者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不惜一切代价救治患者,切实强化医院管理,严格患者出院制度,坚决防止院感和复阳等问题发生。

2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和临时救助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通过视频与河北胸科医院连线,听取工作汇报,向全省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看望慰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时,王东峰、许勤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指出,全省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是疫情防控的指挥中枢,指挥部广大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团结拼搏,努力奉献,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但是任务仍然艰巨,切不可麻痹大意。希望大家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继续严防严守,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在春节期间反弹扩散、输入输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省领导袁桐利、邢国辉、高志立、刘凯、丁绣峰,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