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东峰>>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1-10-01 10:1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时强调

坚守工作岗位  努力拼搏奉献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勤廉毅敏参加走访慰问

9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新百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了解值勤情况。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廉毅敏参加走访慰问。

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石家庄市新百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了解值勤情况。王东峰指出,广大公安干警承担着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全的神圣职责。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引导广大公安干警继承优良传统,焕发昂扬风貌,加大社会治安防控力度,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吕建江等先进典型的事迹,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群众,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国庆假期。

9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北国超市中环店,与超市员工、顾客随机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随后,王东峰、许勤来到北国超市中环店,与超市员工、顾客随机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王东峰强调,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充分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构建商品从出厂、运输、仓储到销售的全链条监管和质量追溯体系,特别加强对冷链食品的安全检测,确保食品安全。要建立健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商品销售平台,教育引导广大顾客强化自身防护,严防疫情发生。要围绕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不断丰富商品种类,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9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中华大街环卫工人工作站,看望慰问环卫职工并合影。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国庆假期将至,省会主干道上国旗飘扬,大街小巷干净整洁。广大环卫工人紧张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城市的美丽清洁。王东峰、许勤来到中华大街环卫工人工作站,看望慰问环卫职工。王东峰说,近年来,石家庄的城市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其中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默默付出、拼搏奉献的成果,大家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持续提升城市环卫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再立新功。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全社会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形成尊重劳动、尊崇劳动者的浓厚氛围。

9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国家电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值班人员,了解电力保障工作。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最后,王东峰、许勤来到国家电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值班人员,了解电力保障工作。王东峰强调,长期以来,供电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电力供应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科学调度,全力保障民生用电、保障冬季供暖、保障重点项目用电,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电力统筹,支持发电企业稳定高效运行。要加大新能源推广应用力度,充分利用风电、光伏等,扩大供电渠道,增加电力供应。要在全社会倡导节约能源、有序用电,最大限度减少电力浪费,为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提供有力能源保障。

省领导张超超、高志立、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