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农家书屋传书香 全民阅读伴成长

时间:2024-01-02 10:47:10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作者:

本报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农家书屋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阅读的乐趣,科普体验、手工制作等活动,也点燃了他们的科学梦想,丰富了周末生活。为了给群众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我们还配备了空调、饮用水等必备设施。”日前,在定州市南城区街道巴黎印象社区的农家书屋,管理员李荣正在整理书籍。

2023年以来,定州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持续完善全民阅读基础设施,联合社区、学校等多方力量,共同打造轻松愉快的阅读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阅读的乐趣。招募志愿者加入阅读推广队伍,成立“社区阅行队”、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队,组织辖区农家书屋管理员、返乡大学生等群体成为“领读员”。截至目前,全市486个村(社区)各类读书活动已带动30余万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