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7 18:21:53  来源:  作者:

我市开展“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张才芳宣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6月5日上午,我市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冯金亮、杨晓、刘志诚、苏月兰出席。
       上午8时30分许,张才芳宣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之后和大家郑重地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背景墙上签名,并参观了现场设置的环保海报宣传区、环保重点工作展、环保法律法规展、重点企业治理成果展等四个展区。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企业代表宣读了环保承诺书,为获得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并举行了绿色出行、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及社会各界凝心聚力,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以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核心,多点发力,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0年我市优良天数215天,比上年度增加21天,超额完成十三五和年度考核任务。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率在31个通道城市中排名第一;大气、水和环境综合治理成效考核获得三个省级“优秀”。广大群众普遍感到天更蓝了、水更绿了、空气更清新了,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质量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