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6-07 18:28:01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全市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本报讯(记者刘杰)6月6日,我市召开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胡晓红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长许勤关于高考工作的最新批示精神,听取了我市高考准备情况汇报。
       张才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次高考是实施新高考改革后的首考,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张才芳要求,各部门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要求,精致细致极致做好高考考务工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万无一失。考务组织必须到位,要组织相关学校,健全考区、考点考务组织领导机构,规范布置标准化考点考场,高度重视高考管理,做到无盲区、无死角,保证考风考纪和考试安全。综合保障必须到位,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做好保密安全、食品安全、道路畅通、供电、降噪、治安等综合保障,强化正面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应考氛围。疫情防控必须到位,要落实落细高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健康报告制度,做好防控提醒、健康管理等工作,为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健康安全提供全面保障。应急处突必须到位,要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加大舆情监管力度,及时分析研判、掌握信息动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确保高考安全有序,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责任落实必须到位,要把高考作为检验各部门作风、形象、能力、素质和战斗力的一块“试金石”,按照责任分工,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再认真搞一次“回头看”,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牢牢把好考试安全最后一道防线,为全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作出定州贡献。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