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14 15:23:28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紧扣任务目标抓好宣传发动精准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勇)7月12日,我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张才芳、马立成、胡晓红出席。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级各部门艰苦细致的努力,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然不可懈怠,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全面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张才芳要求,要精准制定方案。紧扣任务目标,抓紧制定更加切合实际,更加易于操作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提高方案的精准性和针对性,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抓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各种宣传阵地作用,加强对疫苗接种知识和重要意义等方面的宣传,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疫苗接种工作的认识,切实消除群众顾虑,提升群众接种意愿,为疫苗接种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体温监测、消毒消杀等各项日常疫情防控措施,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少聚集的良好习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政府党组成员胡晓红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