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7-20 09:52:28  来源:  作者:

冯金亮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指出
扎实开展巡回指导  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7月19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金亮出席。
       冯金亮指出,要高度重视巡回指导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严格做好各项支持配合工作,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巡回指导组要精心谋划、高位推进,注重总结提炼,坚持守正创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各指导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市中心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认真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
       会议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