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市发改局 进驻44家企业指导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0 14:27: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子超、严丽莎、通讯员李佳男)市发展和改革局选派工作人员进驻44家企业,精准开展指导、监督、服务等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指导企业建立健全防疫制度,制定应急预案,设置专职机构,强化制度和组织保障。指导企业设立体温检测点,配备体温检测仪器,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体温测量并登记。督促企业实行错峰上班、分批就餐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对机械设备、电气线路安全防护设施、应急救援设施以及存在安全风险的场所等进行全面系统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原料、资金以及招工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为企业化解“疫”中之困,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开足马力生产。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