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十九届六中全会>>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17 11:15:4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1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宝生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英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玉欣,秘书长王凯出席,副主席魏洪彬、任改平及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要精心组织,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协商能力,在推进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中发挥政协作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