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十九届六中全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17 11:17: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指出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方面

本报讯(见习生孙媛媛)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学习贯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苏月兰、成峰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学习不落一人,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奋力担当作为,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方面,找准履职着力点和切入点,积极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作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人大工作上,扎实有效开展人大监督、人事任免、代表履职等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