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十九届六中全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时间:2021-11-22 15:01: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聂资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建党百年之际,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干就干第一、干就干最好”“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市委宣传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制订我市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宣传思想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严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认真抓好宣传思想干部队伍自身的学习和培训,精心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融媒体宣传报道、集中宣讲、文艺创作等工作,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市工商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入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年度工作任务目标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充分利用总商会信息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引导民营企业牢固贯彻新发展理念,敢于创新,勇于突破,跨越转型,求变图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税务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通过个人自学、集中讨论、心得报告等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重点围绕“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系统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领悟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专项缓税、《意见》落实、“精细服务”试点、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留早镇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样化、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切实抓好抓实宅基地制度改革、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冬季国土绿化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开元镇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化学习效果,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同时紧密结合年底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开元镇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