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定州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03 10:25:29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指出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周胜会李克明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3月2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究、认真学习、全面宣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勇气,坚定干事创业的信仰信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刘永胜、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张仲田等出席。
       张涛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张涛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的一百年,是砥砺前行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梳理好、学习好、总结好,认真研究建党100年的革命历程、发展历程、建设历程,净化心灵、淬炼党性,增强对党的热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级党委(党组)要承担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当前,干好工作,凝聚起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张涛要求,要坚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求,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联系历史学、入心入脑学、结合实际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从两个大局中把握历史定位,从两大奇迹中认识政治优势,自觉在国家、省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找准定位,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矢志不渝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持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走好群众路线,办好为民之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大力解决好住房、教育、城市建设等问题,开展健康定州行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强化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制度机制,有力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定州、法治定州。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用好红色资源,发扬“三牛”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紧密结合起来,让“争先创优、争创一流”成为全市广大干部的工作状态、工作标准、工作追求,唱响向上向好“正气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了具体意见。会上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