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把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

时间:2021-03-25 10:37:09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上指出
把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
推动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3月23日,市委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孙振林、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张仲田等参加。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全面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梁枫、张宝生、苏月兰作交流发言。
       张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升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张涛要求,要在深入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利用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北疃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定州改革发展建设中发扬光大。要在担当实干中凝聚奋进力量,市级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推动实施“1368”发展布局,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一抓到底,务见成效,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落实。要在践行宗旨中厚植为民情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春风送暖实践行动”,扎实推进20项民生实事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更多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新办法,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不断开创定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