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爱心企业专车为高考学子送考加油

时间:2013-06-10 10:16:2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刘杰)“阿姨您好,送孩子高考吗?请上车吧,我送你们去考场。”6月8日,河北喜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员工李洋把车停在明月街口,询问一对正在焦急等候出租车的母女,当她们看到汽车前窗上贴着的“免费接送高考学子”的标识后,便开心地坐上车赶赴新华中学考点。这是河北喜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高考学子奉献爱心的感人一幕。
据了解,此次河北喜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起的爱心送考活动共出动17辆汽车,有公司的专车,也有员工的私家车。汽车前后玻璃上统一贴有“免费接送高考学子”的字样,爱心送考车深入到市区内各考点及大街小巷,为考生及家长开展送考服务,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喜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十佳道德模范邢西干说:“每年高考,最辛苦的就是考生和家长们,我们希望能够为他们做点事,为孩子顺利高考保驾护航,让他们考出好成绩。今后,我们还要把这项爱心活动延续下去,让奉献精神在企业中传播,让企业爱心在社会上传递。”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