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时间:2013-06-14 10:44:24  来源:  作者:

6月8日,高考第二天。
在我市各个高考考点,活跃着这样一支爱心送考车队。他们共有17辆轿车组成,义务接送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这个爱心送考车队的组织者正是我市十佳道德模范、河北喜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邢西干。
邢西干是我市大鹿庄乡东建阳村人,市立干瓜果蔬菜冷藏有限公司、河北喜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1991年,邢西干到山西太原,从摆地摊、打零工开始创业,经过多年的辛苦打拼,在建筑、物流等行业取得了突出成绩,辐射带动附近乡亲们发家致富。富裕后的邢西干热心公益事业,汶川地震刚刚发生后,正在山西工作的邢西干立即捐款1万元。他还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为贫困儿童捐款1万元。2012年7月,在保定市“7.21”抗洪救灾大型募捐晚会现场,他以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身份捐款10万元。他还为白血病患儿沈泽源捐款1000元,为白血病患者李华捐款5000元。去年教师节,为本村小学教师们送去价值万余元的慰问品等。截止目前,邢西干为社会奉献爱心达30余万元。去年,他被我市评为十佳道德模范,荣登11月“保定好人榜”;今年,他荣登1月“中国好人榜”,3月份获评“学习雷锋善行河北先进人物”。
“做善事是一件幸福的事儿,我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邢西干表示,今后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更多的参与公益,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记者刘杰贾旭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