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团市委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全面做好青年工作

时间:2013-06-21 12:41: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团市委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强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团市委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以团市委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副职组织协调,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及时将大讨论活动通知下发至各级团组织,明确活动目标任务,把全市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及时召开了机关干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与会团干部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共青团工作实际,就“什么是解放思想”、“为什么解放思想”、“如何解放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找出了差距,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合力。开展“三个一”学习活动,辑印一本学习手册,发放到机关干部手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研读;开设一个学习专栏,组织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宣传好的典型和先进经验;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学习结束后,每名团干部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在大讨论专栏交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