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养路工区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反腐防线”

时间:2013-06-26 10:59: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孙娇娇)“今天的警示教育活动催人警醒,我们一定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到定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的市养路工区办公室主任侯英花如是说。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市养路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定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区,倾听服刑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发人警醒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典型案例催人警醒,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精神与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为鉴、警钟长鸣,通过不断学习来改造世界观,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