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司法局 全力构建普法宣传网络

时间:2013-10-23 09:07: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永)为深入推进全市“六五”普法工作,扩大广大群众普法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市司法局积极创新思路,采取三项举措,拓展普法宣传教育形式,进一步扩大了群众的教育面和受众面,收到了良好效果。
    拓宽普法领域,与定州电视台联合制作《法治视界》节目,在《定州日报》联合开辟《香律师说法》栏目,通过专栏宣传,普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法律意识。成立法制文艺宣传队,成立25支法制文艺宣传队,依托“三下乡”、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等渠道,广泛开展“普法下乡赶大集”活动,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法律、法规问题。依托网络宣传,与移动、电信、联通公司协调开办“企信通”,每周向社区矫正人员、村“两委”干部发送具有较强警示性和提示性的普法公益短信,成为广大群众随身携带的“小警钟”和提神醒脑的“清凉油”。
    截至目前,该局共向全市农村提供法律咨询3.5万人次,发放普法书籍12300余本、各种宣传单10.5万余份,发送普法短信2400余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