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中学与南开大学签订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时间:2013-10-25 14:15: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近日,在南开大学举办的“2013年全国百所重点中学校长论坛”活动中,定州中学与南开大学签订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标志着定州中学正式成为南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之一。
    南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计划”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南开大学与定州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是名牌高校与优质高中的一种有效合作模式。届时,南开大学将在师资培训、专家学术报告、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为定州中学提供支撑和服务,并给予定州中学招生政策的倾斜。据悉,南开大学在全国仅邀请了100所高中学校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河北省仅有9所学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定州中学由于办学业绩突出,连续三年获得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资质。另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40多所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计划”建设的名牌重点大学将该校确立为稳固的生源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一批实施“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的名牌高校也授予了该校推荐资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