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领导到住建局、规划局督办 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13-11-25 16:27: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庞佳艺)1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和建辉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先后到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就2013年政协提案承办情况进行督办。
    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分别汇报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承办的政协提案共22件,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等多个方面。该局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推动城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载体,对提案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办理,取得明显成效。市规划局承办的政协提案共7件,目前,已按照时限要求全部办结。
    市政协副主席和建辉对市住建局、规划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给予肯定,他说,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市住建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城市建设上,要坚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要求,牢固树立智能化管理城市的概念,勇于担当,严查违规行为;同时,要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为定州百姓谋福祉。市规划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长远,科学制定城市规划,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继续关注和支持城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