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强化日常监管保障饮食安全

时间:2013-11-28 10:58: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张子月)为规范我市餐饮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采取措施,强化日常监管,深化治理整顿,有效消除了餐饮服务业食品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针对流动摊点及学校、工地食堂等小型餐饮单位,多次联合教育、住建等部门展开突击检查,狠抓无证经营、滥用添加剂、瘦肉精、地沟油等违法行为,推进餐饮服务业正常有序运营。大力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和监测抽验,对餐饮单位从原料采购、烹饪操作等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处理。组织业务骨干组成培训小组,深入各乡镇(办)进行培训,提高基层餐饮人员服务社会的素质和水平,最大限度地扩大宣传层面,营造大众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监督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该局已监督检查各类餐饮单位1900余家,现场验收153家,签发餐饮服务许可证153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