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卫生局开展卫生监督技能竞赛提素质

时间:2014-02-18 11:15: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执法文书制作技能,近日,市卫生局组织开展卫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全所三个医疗监督科室的9名同志参加了现场卫生行政医疗执法考试。通过此次竞赛,全面提高了卫生监督队伍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树立了卫生监督队伍的良好形象。
竞赛活动分为基础知识考查、现场模拟执法和执法文书写作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为卫生监督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理论知识、卫生监督技能操作等。通过竞赛活动,激发了卫生监督员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学习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形成了“比学赶帮超,争做业务能手”的浓厚氛围,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标。同时,也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医疗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