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府办明确重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3-05 10:10: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3月4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陈新宁及督导组成员出席。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动作”有特色,以扎实有力的措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切实解决好办公室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水平和效率,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综合协调、以文辅政、督查督办、政务公开、后勤保障等能力,为推动市政府各项决策落实提供服务保障。要强化组织纪律,坚持领导带头,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方面的制度机制,把市政府办公室打造成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
会议还对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