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交通局整治12处危货运输企业安全隐患

时间:2016-10-21 14:35: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佳阳)近日,市交通局运输管理站对我市3家危货运输企业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共排查整治安全隐患12处,对5部危货运输车辆进行了上线检测。
我市共有危货运输企业3家、18台运输车辆,主要从事乙炔气、煤焦油、LNG气、柴油运输,均已通过省二级标准化验收。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危化品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对车辆、罐体、人员等进行逐车逐人排查,对车辆技术状况、定期维护和检测情况、必需的应急处理器材、是否安装使用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卫星定位装置、企业危险货物运输罐体检查情况记录、专用车辆罐体载货后的总质量与车辆核定载质量相匹配情况等进行核查。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对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及车辆的安全管理,规范了危化品维修企业和检测站的经营行为,切实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