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安局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队伍执行力

时间:2017-01-19 09:22: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通讯员柴硕)我市集中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专项行动以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提高队伍执行力为主线,着力解决在效能建设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组织民警对《集中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集中学习,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整改,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提升公安机关的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严肃工作纪律,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严禁无故不上班、擅自离岗,工作时间不得上网聊天、购物、炒股等。在执法办案过程中严禁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失职渎职、索贿受贿,严禁“吃、拿、卡、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积极想办法落实,严禁推诿扯皮、牢骚满腹、见困难就退、见问题就推、见矛盾就回避。工作中严禁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及漠视群众诉求、服务态度冷硬横现象。改进工作作风,严禁工作疲疲沓沓、松松垮垮,办事服务故意刁难,让群众多跑腿;严禁出警不及时、现场勘查不仔细、不按程序规定办案、对群众诉求多的问题置之不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