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提高服务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访市地税局局长曲建开展多城联创建设美丽定州

时间:2017-04-28 10:02:27  来源:  作者:


□记者杨亚湖
    在创城工作中,市地税局创新思路、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质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纳税人真正得到实惠,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该局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全方位宣传多城联创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创城工作中。同时,以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将税收宣传与创城工作结合起来,进行了系列宣传活动,展示地税形象,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创城工作”的浓厚氛围。
    曲建介绍说,市地税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联组织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税收助力发展”主题演讲活动;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开展“我的定州、我的地税、我的家”展评活动,赞美美丽定州,颂扬美丽地税;每季度开展一次道德讲堂学习教育,每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次“文明出行、疏导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诵读、党员对标认责承诺等多种活动,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同时,发挥市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的作用,让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并利用云办税体验厅、网络咨询平台为纳税人提供智能化办税服务。
    曲建表示,在做好本单位工作的同时,市地税局还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分包社区、路段创建活动,成立了5个工作小组,分别由副局长带队,进行民意调查和环境治理,督促门店落实“门前三包”,清除各类非法广告,实现公益广告全覆盖,协同社区干部做好“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活动,听民意、解民事。共走访200多户商户和居民住户,填写入户调查表100份,填写“门前三包”承诺书15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及税收宣传资料千余份。粉刷墙壁1200平方米,设立公益广告牌20多块,张贴文明公约30多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