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李新立在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指出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巡察整改有效落实

时间:2017-12-11 10:14: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2月8日,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新立出席,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宣读了参加市委2017年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巡察组组长任职决定、成员名单及任务分工,印发了《中共定州市委2017年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
    李新立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巡察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总结借鉴前两轮巡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把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力争取得更大成果。要聚焦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完成巡察任务。突出重点,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精准发力突破;灵活方式方法,创新工作举措,逐步形成一套务实管用的巡察办法,不断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真抓真改,严肃追责,该曝光的曝光,该处理的处理,切实以严格的问责推动巡察整改有效落实。巡察人员要严守纪律,提高站位,以严的要求和过硬作风抓好落实。
    会后对巡察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