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房地产行业管理情况

时间:2017-12-11 10:21: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调研组,就全市房地产行业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国土局、规划建设局的情况汇报,就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市政府出台一系列规范性文件,就提高房地产行业准入门槛、集中解决遗留问题、从严收紧旧城改造、规范商品房预(销)售行为等制定相应措施,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杨晓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利用多种渠道,加大房地产相关政策的宣传,对群众进行积极引导,进一步保障购房者权益;要加强对房地产企业的监管,提高房地产资质准入门槛,使没有实力的企业逐步退出开发和建筑市场;要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确保全市房地产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