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编委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17-12-14 15:53: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市编委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本职工作,力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市编委办将理论学习、素质提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两年多来,始终坚持每周五下午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召开后,该办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建立“六个一”学习制度,即“制定一个学习方案,成立一个专题学习组,组织一次领导干部讲党课,召开一次集体讨论会,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抄写一本学习笔记”,利用每天早晨上班前20分钟及下班后20分钟,专人领学,并开展集体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编委办主任乔义峰表示,该办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打通关节、破除阻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树立创新意识,在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上做文章,通过严控总量、盘活存量、创新管理,统筹使用各类机构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创新公益类事业单位体制机制,强化事业单位公益属性,进一步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和管办分离,为补齐民生事业短板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