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科学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访市发改局局长王永军

时间:2017-12-29 13:27:27  来源:  作者: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宏观管理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参谋助手,发改局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推动全市经济贡献力量。”市发改局局长王永军接受采访时说。
    王永军说,发改局拟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织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重行动,谈感想、谈体会、谈做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四季度处于‘一季跨两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在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同时,积极谋划下一年工作,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王永军说,市发改局将科学制定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2018年,初步谋划实施市重点项目120项,拟申报省重点项目13个,实现项目建设良性滚动发展。进一步加强项目协调和推进,对前期手续已完备的项目,重点协调征地、拆迁、水、电、路等工作;对已签约项目,继续加大跑办、盯办力度,争取早日落地见效。同时,加大谋划力度,谋划储备一批稳增长、调结构的重大项目,力争更多项目挤进省和国家计划盘子,争取更多的资源配置。深入贯彻落实《定州市关于省市重点项目实施市领导亲自协调机制的实施意见》,依托“河北省重点项目管理系统”,实现重点项目建设信息“网上报送、网上协调、网上督办”。继续推进“放管服”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审批职能和人员划转工作,谋划建设“定州市重点项目管理系统”,实现重点项目手机APP网上查询。
    王永军表示,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必须争创新业绩。发改局将以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准对接京津,加强经济分析,抓好投资管理,强化要素调度,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谋划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助推全市经济实现新跨越。记者康荣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