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时间:2018-01-03 10:45: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元旦期间,高速交警定州大队认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确保高速公路通行正常。截至目前,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0起。
    行动中,重点整治超速、低速、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客车超员、涉牌涉证、违法拉运商品车、行人上路等9项违法行为。从严查处未悬挂号牌、遮挡号牌、使用带锁牌照架、无新式固封号牌、新车悬挂旧牌照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强化动态违法行为的抓拍取证,及时发现和抓拍“大车占道”等动态违法。严格实施重点车辆的常态化检查,加强客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对7座以上客车、旅游包车、危险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切实消除超员、疲劳、无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等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