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安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张二文出席

时间:2018-01-12 09:37: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康荣昊)1月11日,市公安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出席。
    报告会上,王红心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切身感受、体会和关注点,并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张二文指出,全市公安系统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公安工作,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有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