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古城获评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项目

时间:2018-01-18 13:28: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佳阳)乐享河北,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定州古城获评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项目。
    活动现场发布了2017河北旅游发展蓝皮书、2017市级旅发大会获奖单位、2017河北旅游创新成果、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企业、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2017河北十大厕所革命亮点等11项2017年河北旅游改革创新发展成果。现场还同时发布了第二届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小镇”“不得不住的十大特色酒店”“不得不游的十大研学基地”“不得不享的十大康养体验”“不得不赏的十大旅游节庆”。
    活动现场,我省还推出2018河北全域旅游日历、地图,推介了2018年春节期间河北精品旅游线路、旅游惠民政策等内容;全省100多家景区共推出了300多项优惠措施和节庆活动。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河北省旅游创新发展中心揭牌以及河北旅游云上线启动仪式,以推动形成河北旅游优质产业生态系统,促进河北旅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