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自查自纠抓整改转作风

时间:2018-01-25 10:33: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聚焦解决“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各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和督促。对照“四风”问题十种表现,结合部门实际,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和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台账,实行台账式管理。搞好统筹协调,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解放思想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做到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加大对专项整治的督导检查力度,全程跟踪各科室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加快协调解决,对重点问题重点督导,专人盯办,务求实效。强化结果运用,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对成绩突出、成效明显的予以表彰,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在全局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