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

时间:2018-01-29 09:12: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市交通运输局以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抓手,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
    成立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四风”问题十种表现,从人民群众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过硬整改措施,专人盯办,务求实效。坚持以上率下,局领导从自身做起,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顿整改,以自身作风转变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强化典型引领,对敢于担当、作风优良、口碑好的干部进行大张旗鼓地表彰,对作风懒散、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严格追责。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不断完善纠正“四风”、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长效机制,千方百计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